南书💓

这里南书 脾气不大好相处

吃货必备的素养(一)
焦糖布丁〖教程〗
特别鸣谢:@杨逍小仙女
禁止复制粘贴  侵删

材料:
牛奶250克
鸡蛋两个,糖,水

1.熬焦糖
把50克水加35克糖混在一起在电磁炉上煮,就这样慢慢熬,熬到焦黄色关火。

2.煮牛奶
把牛奶倒进锅里,加25克糖,把糖煮化就行别煮涨。
〖ps.糖熬好的时候,在容器壁用纸擦一层食用油去,然后把糖倒进去放进冰箱〗

3.混合
等加糖煮过的牛奶冷却,把鸡蛋打进去搅拌均匀。
〖ps. 牛奶如果是热的会把鸡蛋烫熟就搅不开了,所以一定一定要等牛奶冷却,不然忙活了大半天只能倒掉!〗

4.过滤and装纳
然后拿网眼很细的漏勺把混合物漏进原来装着糖的容器里。
〖ps. 不做这一步布丁成品会有很多泡,如果嫌不够细用饭帕再漏一遍再倒进装糖容器。〗

5.收尾
把装好的布丁半成品盖上保鲜膜,接着,烧一锅开水,水开之后把这个隔水加热15到20分钟。时间到了之后关火不要揭开锅盖再焖五分钟,完成之后放进冰箱两小时,最后,吃的时候要把它扣出来要用刀或者牙签在边上划一圈。

这期教程到这里就结束啦!是不是又简单又好取材呢!赶快get起来吧!不管是自己做午后甜点配上下午茶还是和闺蜜一起做!不但可以做给朋友和家人!各位心机girl和心机boy快学起来做给自己的恋人吃哟!mua!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